close

這是老爸的相簿 裡其中的一張 我非常喜歡

老爸的英文名字是David 
他是個嗜好是以昆蟲 風景攝影為主  也喜歡收集古董鐘錶
喔~對了 另外還有一項嗜好是畫畫
畫畫方面主要是以素描為主 
目前已經開始在專研油畫了
每次收到老爸的mail都有很多驚喜
油畫的作品已經日益進步了 真是替他感到開心(●^∀^●)~
(我好像小時候再寫作文 題目是:我的爸爸 ヾ( ̄∇ ̄=ノ)

相簿裡有他精心的攝影作品 人像素描和收集的古董鐘錶
這些照片應該早點和大家分享(其實我又在偷懶了...我會繼續上菜啦~~別催吼~~)
這麼好的作品不應該只侷限於家人與朋友欣賞
希望有這方面的同好
能與老爸做個交流喔~o(*⌒―⌒*)o
到他的相簿裡頭不僅是觀賞他的傑作
如果有任何意見的話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代替各位轉告老爸的(✪ฺܫ✪ฺ) 



其實本來是想用RSS訂閱方式 放在部落格旁邊隨時可以點閱
但是不知無名something wrong~
就無法增加訂閱~~所以只好發此文囉!!!(∩_∩) 

謝謝大家觀閱~~~看完攝影作品 請留下您的觀後感喔~~~
這樣我老爸會很開心滴~~~米^-^米 
當作他的父親節禮物好了~~~(又再算錢狀...省了一筆....開心開心(❀ฺ´∀`❀ฺ)ノ )
n(ー_ー?)ン? 疑~~~父親節好像過很久了~~~
那當他的生日禮物~~~好像也過了
那就寫個感言唄 !!! 。:゚(。ノω\。)゚・。(感激) 

再留下兩張我喜歡的照片

  





覺得Angie老爸拍的好的話 
請給老爸David鼓勵一下喔!!!  請按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字
謝謝大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