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的網誌還在迪士尼裡面走不出來
原來卡在城堡這裡了喔
看到城堡開始幻想自己是個美麗的公主~恩~是我想多了~哈哈
不過待在這個角度去欣賞城堡 也是不錯喔
怎樣的童話故事情節 就由大家發揮想像力
天馬行空的創造出你自己的故事吧
接著....趕緊完成我的迪士尼之旅吧
今天 要跟大家報告的是 我最愛的遊行
所有的童話故事裡面的人物 都會逐一的出現在你的面前
好興奮喔!!!!

走上城堡晃晃吧
距離遊行的時間似乎還有一陣子


哇~從這個角度看
真是壯觀~
那個藍色的布簾裡...會有公子和王子出現嗎????



很快的到了下午的時間
闖先鋒的是.....小木偶~


白雪公主也來了耶
完全跟故事書裡面的一模一樣~吼吼吼..........
像極了!!!!





愛莉絲夢遊仙境嗎?
愛莉絲~怎麼不漂亮啦= =
還真的有點像男扮女裝


接下來 大家都知道
就不一一介紹了
請諸位有空的慢慢欣賞吧~沒空的就跳出我的網誌也沒關係~嘻嘻





阿拉丁王子嗎?
我始終搞不懂他是誰~


壞蛋的面具好有趣喔~
我也想要一個


這車是壞人大集合嗎? 不同故事的角色怎麼都擺在一起......





天那!!!
彼得潘會不會營養過剩呀
這樣應該飛不起來吧~
該減肥了吧~



公主王子大集合~
不過~王子把公主檔到了啦!!!
我比較想要拍公主耶......重點是~你並不帥~
  


美女與野獸
 


這對是誰~哎呀~
我還真猜不出來............莫非我沒有童年.....嗚嗚嗚
我的沙發告訴我.....是"小美人魚啦"
 

倒數最後幾台車囉~遊行快結束囉!
不過晚上七點還有一個SpectroMagic遊行(只有星期天 星期一 星期四和星期六有喔~)
留著下個網誌會讓大家欣賞一下 什麼是SpectroMagic遊行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 碰巧今天是星期四...運氣好唄^.^
 

唐老鴨呀
 

主人都壓軸喔~ 根據之前的經驗就是
看到米老鼠 就知道遊行結束啦~
我和我家老大就前往main street逛逛
 

main street是園區裡的商店街
建議到下午 或是沒有活動的時候再來逛
否則很浪費時間 反正園區賣的東西都是與迪士尼主題相關的紀念品
我可是一個紀念品都沒買~我的紀念品就是我拍的照片啦
相片對我來說就是最美的回憶

接著....幫我家老大(溫ㄤ)照相.....果然是老大
還給我翹腳~~~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往前看去的景象....就是下依張照片
 

四周都是商店
 

還有糖果店....我不敢吃糖果
根據剛來美國的時候
因為蛀牙~補了兩顆牙 罩了一張x光
大概花了美金一仟元大洋......
可愛漂亮的棒棒糖 看看就好
 


在園區晃了好久 就是要等晚上的遊行和煙火
現在大概才六點而已
還要等一個小時才有遊行
逛逛四周的餐飲店 都是油膩膩引起不暸我食慾的餐廳
因此今天又吃了一隻火雞腿~至少沒有油膩膩~
切記~來這裡還是包包裡面帶著自己喜愛的食物和零食
也總比在裡面用餐好喔~
我原本也想說 來這邊就是吃這邊就好
但是 真的吃不下去耶
正所謂的~有錢沒地方花嗎?


ok~終於介紹完此園區的遊行
順便告訴大家 Angie最近比較少上網寫網誌
真的寫網誌很花時間 而且做了好多美食
也不小心的胖到自己啦~
加上爸媽最近的健康檢查 兩個可愛的爸媽 吃的東西都一模一樣
又加上朋友應酬都很多
很不巧的是他們倆都被高血脂和脂肪肝都爬上身了
因為這樣 我也開始研究如何煮出健康飲食
沒事就打電話回家 來個高血脂飲食衛教(這是職業病沒辦法....就是愛衛教)
因此健康的飲食 想當然賣相和口感就沒有那麼的誘人
哈~我想我的美食網誌 可能沒有辦法迎合大家的口味了!!!!
這就是我慢慢淡出無名的原因囉

不過還是三不五時發發牢騷或是有新鮮事的話
還是會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