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一直留長髮
頭髮的長度一定是到快及腰的距離
前幾天 心血來潮的終於想剪短了
朋友們知道我剪了短髮 紛紛要求我把短髮照po上來瞧一瞧
所以拍了些照片 來紀念這煥然一新的"新髮型紀念日"
問我~為何要剪髮~其實沒什麼好多說的~
剪了短髮~真的真的只是很想換換和某人一樣的造型...
並沒有任何理由啦!
我和溫ㄤJOHNSON還是很恩愛的...... 



剪短之後~有個超級大的收穫
不用吹頭髮吹到手痠
以前吹頭髮 都要分三次吹
吹頭髮要來個中場休息兩次....長頭髮的姑娘們應該了解我的心聲吧!
來個短髮在炎炎夏日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對了!現在電費很貴~還可以替家裡省電呢!!!

今天下午和之前待在美國念MIP和JD的同學約好到貓空喝下午茶
大伙約在政大校門口見面 
就在昨天~溫ㄤ就帶我來政大校門等....結果等不到各位可愛的同學
吼吼吼~原來我家的smart guy給記錯日期了~難怪只有我們兩個傻傻的等~
哀~難道JOHNSON未老先衰嗎? 
所以今天7/19 sunday才是我們約的日子啦! 
利用等大家的同時~我就躲在車子裡~拍拍短髮照囉! 給各位好奇寶寶瞧瞧~ 

短髮配上簡單的耳環~會顯的更加亮麗喔


戴上髮箍 
不管是細版還是寬版的髮箍 都各有不同的風味~



在此順便介紹一下我的造型師 夏子
自從我大學時代就開始在亞瑟造型髮廊整理我的頭髮
這樣算起來有幾年了.....有十年了耶~恩~好恐怖喔....
算一算我幾歲了...恩~自己算算就好 別算給我聽呀!

亞瑟造型髮藝原本開在永和市中正路513號2樓
今年開了分店喔 
距離我家超級近的 走路過去不用五分鐘
重點是~裡面的造型師每個都很厲害 因此我才成為ARTHUR造型髮藝死忠的人客喔~




最後~短髮的感覺~很涼快~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弄成這樣的!
因為跟設計師溝通出現了問題
請記得真的要跟設計師溝通好~
溝通真的很重要
原本我喜歡的髮型是韓劇燦爛的遺產裡頭 
韓孝珠的髮型~下圖右二~

但是最後的髮型卻是這樣~唉~
雖然和我想像中的髮型差異很大
目前還在慢慢說服自己喜歡現在的髮型~
畢竟十年多來的大改造 並不是容易下定決心的


覺得Angie勇氣可嘉
就給Angie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