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魯味~大家可要去嚐嚐
因為老公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公司上班
我偶而會來古亭站等他下班
每次看羅斯福路上彰銀前的滷味
買阿婆滷味的人總是絡繹不絕
看的我~口水直流呀!

雖然這家沒有店面 中午12點阿婆推著小推車
就直接在彰銀和屈臣氏前面做起生意
第一次買了之後
當我每次等老公下班時 總是免不了的跑過去對面街
買上一包阿婆滷味回家 直接當晚餐實用
尤其是甜不辣 豬血糕 豬耳朵 每咬下一口 總是在一次的稱讚
甜不辣~ Q度高~有嚼勁
豬血糕~入味香甜  令人讚不絕口
豬耳朵~世紀頂級美味  阿婆滷味第二名~就沒人敢稱第二名了
豆皮~最愛吃豆皮的我~不禁再撐起大拇指說~吼~哪ㄟ嫁好甲~
實在是太好吃了 怎麼會有如此的人間美味
只是冷冷的滷味
但是 滷的非常的透徹
完全不死鹹 有一股濃濃的古早味香氣
慢慢的與口水結合 吃完齒頰留香
讓你不知不覺的還想繼續吃下一口喔~

阿婆人很不錯 還很會做生意
你有想要吃的 但是沒有買
還會多送你一塊 讓你拿回去品嚐看看
讓你吃了就ㄉㄧㄠˊ住~
阿婆還很可愛說~我要幫她照相
她還說~阿婆:我不好看啦~不要拍我啦!!!!
呵呵~大家有機會做到捷運古亭站的話
過去跟阿婆交關吧!

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阿婆滷味
營業時間:10AM~7PM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9號前----->已經改到前面杭州南路的巷子裡 走過去即可看到

目前Angie還在台灣喔
喜歡Angie繼續推薦台灣美食的話
請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