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ie可是黑糖冰的死忠粉絲
夏天來一碗透心涼的冰代替正餐
是Angie最愛的一件事了~
不過每次這樣做 總會被老媽念....說~你不要這樣吼~吃那麼多冰~~~~~~~~~~~~~~~
純正的黑糖香 加上紅豆 杏仁 仙草 綠豆 各種喜愛的餡料
吃的好過癮呀!!!!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是~福滿溢
奇怪 我明明住在這附近 怎麼不知道有這間店~


福滿溢的隔壁是王歌冰店
是Angie在台灣幾乎每天要報到的一家正港的黑糖冰
我記得以前明明隔壁的買冰的人 少的可憐
怎麼突然冒出個"名店"
何謂名店~就是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店家!!!

正宗的黑糖冰~其實是王歌冰店
不論人潮 配料的口味 料的多寡  王歌冰店就是略勝一籌
突然爆出個福滿溢 真是讓我霧裡看花
今兒個 找了老公和媽媽實地走訪一番!!!



就是看了某報週刊的大幅報導
右上角 "古早味 排隊名店"
噱頭一:"古早味 排隊名店"


打開一看
令人垂涎三尺美味的冰品
不管是賣相 還是口味 都讓我想要趕快吃到這家店
看準了地址 想了很久 還特別騎車過去看
看了那安樂路 把公園騎了一整圈
也沒發現什麼排隊名店 也只有王歌冰店有人排隊吃冰
還是回去把地址老實的記下來 才對



這回 真的確定
啥咪 就是王歌冰店隔壁~~~~~~~~~~~~~~~~~~~~~~~~大震驚~~~~~~~~~~~~~~~~~~~~
害我傻眼許久~~~~~~~~~~
不斷的回想~~~~那報導是怎麼回事!!!!!!!!
既然報導搞的這麼大
也就來試吃看看囉!!!!
心裡還不斷的低估~~~~~~那裡有人排隊!!!!!!!!!!!!!!!!!!!!!!!!!!!!!!!!!騙人!!!!!!!!!!!!!!!!!!!!!!!
我看報導要改成~不負責任報導了

店家乾淨度good
配料選擇 我覺得還好ㄟ


我的目的是吃黑糖粉粿
吃黑糖冰配黑糖粉粿 才是王道



另外一個是傳統的粉粿
其實他的粉粿還有其他口味!!!! 不過還是噱頭比較大!!!!!
故意跟隔壁有所區別 想另樹一格
天花板上的電視 還不斷持續的播放 電視專訪的帶子
噱頭二:搭配五行養身 五色粉粿!!!!!!!!
黑糖 杏仁 原味 紅趜 抹茶 這五種顏色的粉粿~




冰店門口噱頭三:
就是下圖的圖片
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的照片
真正點來吃的時候 並不是這樣
餡料全都在下頭 而且餡料少的可憐
雖然比隔壁便宜了五元





抹茶粉粿
害我以為有抹茶香氣十足的粉粿
再度有被騙到的感覺!!!!


你們會問我
怎麼沒有拍餡料看看
因為料少的可憐
被我吃幾口就沒了 就沒什麼好拍的~
Angie媽邊吃邊念:怎麼料那麼少 一碗還要45元  料還不好吃~
直接道出Angie的心聲!!!


實際上menu也只有上招牌上這些
並沒有像報導寫的那麼多特別的吃法~~~~~~~~~~~~



以下是福滿溢的名片~~~~~~~~~~~~~
各大電視週刊都有報導過
果然是"報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