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 Harbor這個小鎮位於 Mount Desert Island in Hancock County, Maine, United States. 
而且它是Maine州夏季主要的度假勝地喔
不僅如此 而且還是佔Acadia National Park最大的一部份
夏日的午後
大家紛紛坐在草地上
享受夏日的午後陽光
懶洋洋地 什麼也不想 就靜靜的看著一片藍藍的大海


各式各樣的船隻在海上休憩
  
(補充)走下去就是岸邊~


有興趣坐船的 那就上船遊玩一番吧~
可惜我會暈船 也不喜歡坐船



不管從岸邊的哪個角度看去
都好美
難怪遊客眾多~多到夏日來訂房 肯定又貴又可能訂不到呢!!!



這就是Maine州的Bar Harbor
有機會來緬因州的話
千萬別錯過了喔~但是只能夏天來
別的季節來的話
你可能就是瘋了


太陽漸漸下山~黃橙橙的也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色


我說 這位仁兄也真是隨興呀!
就這樣躺下 看著小說~ 
要叫我隨意的躺在草地上 我辦不到!!!!
因為我會想 地上一定有狗的大小便的遺跡..............髒阿!!!


逛完了海邊~
接著在周邊的街道逛逛
Maine有名的還有~Lobster
因此很多招牌上都有龍蝦為標記~
這家冰淇淋店就是如此~
但是裡面沒賣lobster啦!!!!
只有各式各樣的冰品~


各式各樣可愛的扛棒


整條大街上的人絡繹不絕的散步著


店的外面擺置了五顏六色多采多姿的花朵
更增添夏日活耀的氣氛


我好喜歡這一張~
還比YA耶!!!


寵物用品店
那根骨頭真是可愛
而且招牌的顏色不向台灣的扛棒
一點創意都沒有


這家餐廳就是賣龍蝦的
在鎮上也是頗負盛名
不過我們心中已經有首選了~
下篇會介紹我們吃的龍蝦~~~~請大家拭目以待


好繽紛的玻璃吊飾
風兒吹過 各個玻璃轉盤不約而同的轉動
照的眼睛好刺眼納!!!


冰淇淋店前 每個孩子都吃的津津有味
害的我們也想買來吃吃看


這兩個人好像不像店員和顧客
反而像在搶冰淇淋呢!!!!


這是我們點的~
花生口味
結果裡面有好多坨大塊的花生糖塊
都被我吐掉了
原因是~太甜~~~~~~~~~~
真的很不建議吃冰淇淋啦!!!!!
甜度可以讓你馬上得糖尿病


這個黑白招牌也是可愛
裡面有賣各種MOOSE圖案的東西


重機後面掛著玩偶~很不協調ㄟ


路邊拍的野菊花
好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