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產程的進展 這時候發現宮縮幅度變大 隨著宮縮的起伏 
胎兒的心跳卻異常的下降 只要一宮縮 而小亨利心跳會變慢 
醫師說是臍帶繞頸 情況並不嚴重再觀察看看就可以 
雖然說 楊 醫師說再觀察 但是我們聽到臍帶繞頸這個名詞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我整個注意力都在電腦螢幕上面 觀察宮縮時baby的心跳情形 
加上護士進來說了兩三次
她說情況不是很好 最好不要自然產 否則對胎兒會有危險 
一直要我們考慮以開刀的方式將胎兒產出…..聽了護士的這些話 讓我說不出話來 
所有的情緒都寫在我的臉上 心裡不斷的想
我都撐到最後一刻了 無痛分娩也打了 產程也有進展了 到頭來怎麼會這樣呢
老公在身旁不斷的安慰我 他說要剖腹也沒關係 叫我不要擔心等等……
(
還好有他的支持 不斷的安慰和鼓勵我 )

 

 

9:40 楊醫師說過10點的時候還會再過來看看 那我們只好等他來再說了
很幸運的是 楊醫師來之後 他幫我翻身調整好姿勢 沒想到baby的心跳變好了 
不再因為宮縮的關係而造成心跳變慢
他順便測量子宮頸開口 開口已經打開將近9公分了 
他宣布在等待下個宮縮的來臨就可以準備生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