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指數五顆星的~黃金歐姆蛋 雞排咖哩飯~
天殺的 出這道菜應該會讓很多人餓肚子了
想了很久才上這道菜
好像三天前才po文的
就已經有格友悄悄的在督促我 大家的呼喚我有聽到了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Angie來了”
別再叫我嚕~ 太大聲了 街頭巷尾都聽到你們的呼喊
警察伯伯已經準備好給我開張罰單囉~

今兒個怎麼會出咖哩呢?
因為咖哩作法真的很簡單 好吃又方便
我剛來美國的時候就會常常做咖哩來吃
已經做出小有心得了 但是做法見仁見智
我的做法不盡然是對的 好吃指數卻是五顆星喔!
還有很多同學問我怎麼做好吃的咖哩
用講的也講不清楚 也只好在這裡表演一遍給大家欣賞欣賞
Ok~節目開始~請張大妳的雙眼~
好好看清楚 超級無敵世界好吃的黃金歐姆蛋咖哩飯
怎麼做呢?


準備材料:
大的馬鈴薯兩顆 兩根中型紅蘿蔔 一顆蘋果 切成塊狀


一顆洋蔥 切末
半條無鹽奶油 
半盒咖哩塊 兩大匙咖哩粉


水適量
兩片起司片

炸雞排(上一篇的炸雞排~裹好麵衣未炸過的 從冷凍庫裡拿出來退冰)



歐姆蛋:兩顆蛋打成蛋液+一匙的牛奶+少許的鹽巴

作法:
1. 將切好塊狀的馬鈴薯 紅蘿蔔 蘋果加水 而水面要醃過食材 再放入電鍋蒸熟
2. 將1/3的馬鈴薯撈起 壓成泥狀在放回鍋內 攪拌一下


3. 奶油放入鍋內 小火熱鍋 洋蔥放入鍋內炒軟 將2到入鍋內稍微拌一下
加入適量的水 濃稠度自己決定~
水滾後 依序加入咖哩塊 咖哩粉 攪拌均勻


試味道 味道ok即可關火~最後加入兩片起司片~

4. 炸雞排:這次用油煎的方式~不需要用到油鍋喔!


剛用油煎的方式炸好了~這麼油亮~看了就流口水了~連咖哩都不用煮哩!



5. 歐姆蛋: 兩大匙的油熱鍋~開小火~倒入蛋液
蛋液的表面還未凝固(大概七分熟)就要關火
將鍋子拿起 讓蛋緩緩的滑入…..已準備好的飯上頭


這個歐姆蛋~好厲害的
滑嫩又順口~真是美呆囉!


我在台灣最愛吃元町咖哩~
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營業時間:11 am-9:30 pm
     (02) 2531-2021

是我認為台灣屬一屬二的咖哩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請事先訂位 或是早點到 以免排隊喔~

這就是今天的菜色囉~
我發現自己做的 並沒有輸餐廳賣的喔!
有試過才知道Angie的食譜有多好啦~請各位回家試試看喔!!!

光是濃稠的咖哩配上剛炸好了雞排~喔伊細~
我只能說我的這個食譜天下第一~
誰能跟我比呢?


何不利用這個週末假期 來道完美的黃金歐姆蛋咖哩飯
就可以享受到天堂的滋味~

Angie的這道黃金歐姆蛋咖哩飯~讓你餓翻天~
還有已經有感覺香味從電腦裡緩緩飄出的話~
請給Angie鼓勵鼓勵喔~
請按文章最下面 右下角

有個藍色的大拇指是"推" 推就是推薦文章~推薦給大家嚕
 

p.s.Angie在yahoo拍賣 有名牌coach包喔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賣光就沒了~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