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樣實在是太好吃了
純天然無污染的雪花 比冰店乾淨多了吧
大家都很怕我吃了之後 肚子會產生不良反應
我要大聲的告訴各位~很乾淨的別擔心
已經連下了幾天的雪了 還會繼續下下去
趁著下大雪的時機 我才有機會嚐到雪花冰~哈哈
看似很多人都已經吃過了
不過目前我可是樂在其中^^
打鐵趁熱~繼續吃我的冰^^
自high中^^

先看一下今天的天氣 外面的情形如何(≧y≦*)


溫度呢? 
攝氏零下十度~吃冰完全不會融化喔 ヾ(≧∇≦)〃
可以慢慢吃~我不會趕客人的~你要從早吃到晚~我都無所謂ヾ(^▽^笑)ノ



雪的高度呢~我看中這堆雪~高度夠~不錯不錯~♡♡♡(0^□^0)♡♡♡
雪還在飄落ing


那就拿出我的法寶~當然是煉奶囉~(o^ ^o) /


今天不用碗了~用碗遜~直接就把紅豆放在雪中吧!!!(✪ฺܫ✪ฺ)


那就先來一大湯匙的紅豆


看~真的是直接放在雪中~



淋上煉奶~更增添紅豆的滋味ヾ(´▽`*;)ゝ"


為了拍照~才放了幾秒鐘~挖好一口準備拍照~轉眼間卻被飄落的雪花覆蓋住


雪花冰就是這樣吃的~在下雪的日子裡~吃紅豆牛奶雪花冰~幸福ne~o(^◇^)o


再挖一口冰~結果那口冰像滾雪球似的~
包覆到更多雪花冰~真的好像滾雪球喔(∩_∩) 
一小口冰變成好大一口冰喔~



這樣吃的話~真的吃的好開心~但是外面的寒風吹的我冷颼颼
還是關起窗來慢慢吃為妙~
 
今天的雪花冰~免費吃到飽~請盡情享用♬♩♫♪☻(●´∀`●)☺♪♫♩♬
這堆雪吃不夠的話~另外還有很多堆雪 任君選擇
不怕你吃不夠 只怕你吃不下


喜歡Angie"免錢的牛奶雪花冰吃到飽"文~請幫我推推文囉(◕ฺー≦)ノ 
謝謝大家~
推在文章最下面 右下角

有個藍色的大拇指是"" 推就是推薦文章
幫我推薦一下文章囉。:゚(。ノω\。)゚・。(感激)
arrow
arrow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