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富有道地台灣的好味道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只要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必定吃過這一味
我可是從台灣帶來了這罐神奇的維力炸醬醬料喔
免的想念這個味道 想念到失眠
其實炸醬醬料有千奇百怪的創意料理方法
但是我覺得還是吃炸醬麵最對味
所以就弄了排骨炸醬麵
真香~呀~
簡簡單單的吃法 卻依舊保有醉人的美味
一口口都隱藏著懷舊風味
是太想家了嗎?不是啦!
是想台灣的美食啦!!!!!


材料:
麵條一大把 維力炸醬


配菜:洋蔥絲 醃黃瓜絲 黃瓜絲 紅蘿蔔絲 蔥末

醃肉: 豬里肌肉兩片用敲肉器拍扁 加半匙醬油 少許鹽巴 半匙塘 適量的五香粉和胡椒粉 少許蛋汁 米酒 一大匙太白粉

作法:
1. 肉醃半小時後 兩大匙油熱鍋 將排骨煎熟即可





2. 煮麵條 麵條熟後 加上半匙麻油 將麵拌一拌 避免麵條涼後黏在一起


3. 在麵條上加入1.5~2大匙的炸醬 攪拌一下 



4. 最後放上配菜 灑上蔥末 將排骨切片


麵條均勻的攪拌一下 將排骨切片鋪排在麵上


簡單隨手做 既可飽食又吃的美味



簡單又好吃的排骨炸醬麵就完成啦!
煮給心愛的人吃 既簡單又體面喔
愛你的人會更愛你啦~
在家習慣當米蟲的妳~也展現精湛的廚藝
好讓辛苦的媽咪~睜大眼睛說~親愛的~你好棒喔!!!!


Angie去了Orlando的Disney land
才剛回來喔~ 
一下飛機就是大雪天 不小心就感冒了
現在可是一隻感冒的鼻涕蟲 
親愛的各位:留言我都會看 我會慢慢回啦XD
我頭昏昏...腦脹脹...全身無力中............................還是努力的生出一篇網誌
免的大家都懷疑我的廚房是不是長蟑螂
吼~這裡天氣那麼冷~不會有蟑螂螞蟻那些蟲子出現啦!!!!

喜歡Angie的美食和攝影的話 請給個"推"喔
在文章最下面 右下角
有個藍色的大拇指是"推" 推就是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ie就是安姬 的頭像
    Angie就是安姬

    Angie的隨想天空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