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諾大的環球影城一日遊
大家的腳已經都開始不聽使喚了
痛的痛 酸的酸 沒辦法輕鬆的行走
但是為了暢行迪士尼 還是很努力的堅持著
奧蘭多的迪士尼一共有四個王國Magic Kingdom, MGM Studio以及Epcot
我們第一站選了Epcot
為什麼呢? 因為還要配合某些園區的活動
因為有特定的日子 才會有特定的活動
因此遊玩的順序 沒有一定要先玩哪個園區

今天一出門 還是很興奮
看到停車場的收費亭~也不知道興奮什麼
也將此景拍了下來
進入到每個園區裡 停車費是$12元 



還免費贈送一個別針耶~
真是賺到了~因為一個別針在園區裡面的商店
要價至少$7元 爆貴吧!!!!


哇哇哇~停車場會不會未免太大了
好像永無止盡似的
完全看不到盡頭
迪士尼真的是太厲害了~連停車場也這麼令人瞠目結舌


很快到了裡面~裡面還是有很多遊樂設施 可是我對那種會暈的一概跳過
雖然有些並不是很恐怖
但是如果頭暈暈的 我就會想吐了
例如:Mission: Space/ Test Track/ Soaring
我都沒有玩啦!!!!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Honey, I shrunk the audience 和The seas with Nemo and friends
最令我難忘的是Turtle Talk With Crash
一定要去看螢幕上的turkle會跟小小朋友的觀眾講話喔
一對一答的回應真的很有趣
可以看見卡通的海龜和小觀眾搭話 小朋友的反應都很可愛
真的真的好有趣喔
所以我建議大人 不要看見nemo館就不進去 那裡面真的還是有很多東西值得一看的~
這些比較溫和有趣的遊戲 似乎比較吸引我~連玩遊戲也要有溫馨的可愛路線耶
以下圖片 是坐著車子看一些動物和美國的一些植物介紹
只照了幾張而已~

第一次看到
原來南瓜是跟葡萄一樣 是掛在藤枝上的~
南瓜個個都那麼重~居然都不會掉下來耶


可以生長在外太空的植物


再館外就聽到好多小朋友
不停的叫nemo nemo





Mission: Space


這是連接各個園區的捷運~
你看~我說迪士尼真的很厲害吧!!!!
各個園區都用捷運來接駁~傻眼吧


接下來就開始環遊世界囉
園內的World Showcase 共有11個國家的建築 餐廳 街道
有Mexico Norway China Germany Italy USA Japan Morocco France UK Canada 
還不定時的上演各國風情的show 
只需要半天 這些全部都掌握在你的眼前喔~ 
很多人不喜歡這裡 覺得不好玩 很無聊~
不過 我確覺得這樣悠閒的晃著逛園區 也是很好的遊玩方式
不見得一定要玩刺激到心臟快要停掉的遊戲 才是好玩吧~
接下來就讓我們到各個國家看看囉~

首先到的是Mexico~其實裡面有餐廳和一個ride 
還有大大小小的市集攤位 利用燈光效果把裡面弄得黑鴉鴉的
讓你感覺是晚上在逛市集~攤販當然賣的都是墨西哥相關的商品
例如:墨西哥帽~
因為裡面很暗 我就沒有拍照留念 不過所有的影像現在都還深深留在我腦海裡呢!!!


走出來後
剛好表演墨西哥
快樂的音樂節奏 讓大家愉悅的心情更加飛上雲霄了


挪威~這就要提到北海小英雄啦!!!!
原來挪威特有的建築是長這樣呀~
Maelstrom:坐著船了解挪威的建築和歷史 這個遊戲居然需要Fast pass
但是很幸運的我們 是淡季來 根本走進去不用等
就上船了~
接下來的幾天~雖然還是有用到FP 但是好像才用了幾張吧~
遊戲幾乎是不用等 或是排隊排個10~15分鐘而已喔~
很難想像要等一個小時才能玩遊戲的心情~^0^


當然 每個遊戲玩出來 一定是通到商店去
賣的商品當然是北海小英雄的帽帽囉~
大家都是拿起帽帽 拍拍照 就走人~


還是在挪威~
 

接下來是~China
在迪士尼看到此景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明明這是迪士尼 怎麼有如此中國的建築~
如果我沒說這是哪裡 我看大家應該也以為是中國吧!!!
 

木須龍耶!!!!果真是迪士尼啦!!!!
 

這裡是我們逗留最短的一個地方
因為畢竟是中國的東西 我們就沒什麼興趣~嘻嘻~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走進去繞個一圈就出來了!
其實裡面還有影片介紹中國
不過大家從小就念歷史 歷史念那麼久了
來這邊還要看歷史~還是別看了~繼續去別的地方晃晃
 

館內~兵馬俑~
 


旁邊有兩間餐廳 聽朋友說他們吃了牛肉麵
還蠻好吃的喔
建議下次計劃要來這裡的朋友
可以參考一下牛肉麵~
 

另外一間 也是以中菜為主的餐廳囉
 

中式庭園


接下來~還有續集~

喜歡Angie的遊記介紹的話
請給Angie獎賞一下吧~請按""
文章最下面 右下角
有個藍色的大拇指是"" 推就是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