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東西想要分享給各位
但是背著單眼相機這樣狂拍下來
真的很累也很辛苦 一直到最後
就開始亂拍了也不管好不好看
總之有照片拍回來 免的忘記當初到底去了哪裡
看了哪些建築和風景 人年紀大了
似乎很多事情遺忘的比較快~

現在來到了德國區
格林童話的味道出現了 好童話的一個國家
所有的東西都很可愛~

玩具店


可以幻想一下
裡面是住個誰呢
哪個童話故事的人物呢?
好好利用你的想像力吧!!!!


泰迪熊熊店


這裏好像是賣德國啤酒的店吧~
完了~才去回來幾天 我現在就忘記了= =
不管~就當作是賣啤酒的店唄


黃昏的德國
所有的燈也紛紛亮起
晚上的景色想必又和大白天不盡相同吧~


到迪士尼裡面
進去之後 會拿到園區地圖
裡面還會夾著一張表演的時刻表
character greeting times這是這些卡通人物拍照出現的地點和時間
如果對這些人物很有興趣的話
可以依照character greeting times指出的地點和時間
時間幾乎都是一整天 所以不用很在乎
只要知道地點就好了


他們都很敬業喔
你跟他們拍照前
他會先跟你擁抱 親親~還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超可愛的!!!
難怪有些大人也排對拍照喔~恩~是說我自己嗎?
嘻嘻


義大利區


義式的花園建築


'附近剛好有一家turkey legs 是賣火雞腿的~
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
很多人就介紹 火雞腿真的很大隻 味道還不錯
都建議如果來迪士尼一定要試試看火雞腿的味道
不過現在還不餓 等晚餐的時候在來試試看~
但是 不見得走到哪 哪兒都有賣
如果想吃 就問個人吧! 


日本館~


表演太鼓舞





赫然發現天空
出現笑臉~原本以為是雲朵
但是看久一點


原來是有飛機在上面畫笑臉~
 

第一次看到
令我嘖嘖稱奇~
後來還繼續寫著某人愛某人的字樣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
天空還是繼續出現 這樣的字樣出現喔
這樣請人在上面作畫
不知道一次要多少錢? 怎麼我滿腦子都是$$$$$$$$$
  

其實已經逛了很累了
我的腳底可是又痛又不敢喊痛
出來玩 怎麼可以喊痛了
坐在湖邊欣賞風景~
這個湖非常大 到了晚上 中央是放煙火的地方 
湖的周邊由11個國家為繞而成的
目前已經走過了7個國家
其中 美國那裡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看~所以進去了一下
馬上就出來了 我另外兩個朋友有進去
進去看了30分鐘的影片
實際上 是進去裡面休息+睡覺
 

這個季節還有這麼美麗的樹~好像櫻花樹
不過應該不是吧~怎麼可能在這時候出現呢
 

已經把World Showcase走完一圈了 後來又繞回來日本區
剛好也太陽下山了~
 

怎麼介紹不完呢?
其實我只想用兩集就解決掉Epcot這個園區
看來是不可能了~
我用心的拍照紀錄遊記 請大家也用心的欣賞我的遊記喔

喜歡Angie的遊記介紹的話
請給Angie獎賞一下吧~請按""
文章最下面 右下角
有個藍色的大拇指是"" 推就是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