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cot裡面的World Showcase最有特色的就屬Morocco這個國家
對它真的非常陌生 但是他卻是園區裡 最有特色異國風味的建築了
所以利用它來當介紹Epcot的壓軸

先了解一下 摩洛哥這個國家 是位於非洲的西北部
它的所在地剛好是非洲和歐洲的要道
主要語言為阿拉伯語 法語和西班牙語
上下兩張照片
都是商店  散發出濃濃的摩洛哥文化色彩
店裡面賣的都是阿拉伯文化的商品
最常見的~舉例:阿拉伯舞衣...就是肚皮舞衣~


入口處
摩洛哥80%的居民是阿拉伯人,20%是柏柏爾人



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開放
有點可惜


城門前的水池~



小朋友在旁邊玩水~如果在穿上阿拉伯裝就更有味道了


當然童話故事中的Aladdin阿拉丁神燈的精靈就會出現啦


阿拉丁是中國人?這有沒有搞錯啊?
阿拉丁原本的故事開頭是......................................
遙遠中國西部的某個小邦 有個遊手好閒的少年阿拉丁 成天不務正業
從事裁縫師的父親被他活活氣死 阿拉丁還是依然故我
母親成天憂心不知如何 是好
有天 一位由西方來的魔法師到來 說是阿拉丁的親叔叔(或伯伯)
四十年前到非洲探險 學了一身本領 沒想到回來卻發現親兄弟已過世 
為表達對孤兒寡母的關心 他送拉阿拉丁一只魔戒 可召喚裡面有些許法力的戒靈
他還給阿拉丁一筆錢 做點小生意...................................
因此~在這邊大聲說~阿拉丁是中國人


神燈耶~買回家擦拭一下
會不會也釋放出神燈裡面的精靈呢?
精靈可以達成主人所有願望喔!!!


阿拉丁的裝飾品



很有異國風情的杯子


裡面的一角~
摩洛哥還有「北非花園」之稱 擁有引人入勝的古跡、現代化的都市、
旖旎迷人的地中海沙灘和撒哈拉沙漠風情等繽紛萬千的景致



其實摩洛哥這區已經逛過一遍了
但是又回過頭來走一次 因為要等晚上的煙火
要等到晚上八點 還好久好久 所以到處在走走看看
繼續穿梭於摩洛哥的巷弄間



我也說不出來這是什麼帽子 = =
是清真帽呢 還是什麼帽????


疑?
怎麼這麼快就跳到晚上~因為太累了~
天黑黑也不好拍照 就到各個商店裡逛逛
可是一點禮品都沒有買 因為價格真的令人難以下手
晚上天氣真的還蠻涼的 我猜~大概有攝氏十幾度~
記得一月份來這裡玩 要穿外套喔!!!


晚上拍夜景 最重要的工具是腳架
我不那些攝影大哥瘋狂的將腳架隨身攜帶 而且我也不會用黑卡><
小女子沒有那種能耐~所以照片也就沒有那麼美麗啦!!!
晚上也很美 各個國家都亮了起來


這就是火雞腿
很大隻嗎? 我覺得還好啦!!!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吃ㄧ隻~嘻嘻^^
真的還蠻好吃的~記得到了不知哪個園區
又吃了一次呢!!!!
   

燈火通明~照的整個園區好time square
原本想挑一個好地點看煙火
沒想到處處都是人 根本沒有地方坐
索性還是有個小縫縫 讓我擠了進去!!yes!!!!
坐在那裡吹冷風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吧!!!!
為了等那十四分鐘的煙火~
 

沒有腳架下 拍的煙火
第一次拍煙火~
所以 照片慘不忍睹~
如果下次再來 我想我還是不會帶腳架的
用眼睛欣賞就好
免的錯過動人美麗的煙火


終於結束掉Epcot的行程
我覺得是四個園區裡面 最累人的一個園區
因為它的大 讓你無法想像 
大到嚇人 真的很厲害 很佩服迪士尼
我想門票之所以那麼貴是有原因的!!!!
一切都是值得的^0^

喜歡Angie的遊記介紹的話
請給Angie獎賞一下吧~請按""
文章最下面 右下角
有個藍色的大拇指是"" 推就是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