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奧蘭多的這幾天裡 只有今天會下雨
氣象說下午才會下 因此也就沒帶傘了
天空陰陰的 溫度也就低了些
感覺會冷耶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進入園區興奮的心情
之前沒有聽過人家說這裡有什麼有趣和特別的
但玩過四個所有的園區後
其實我最喜歡這裡喔

我們一大早就入園 早上九點才開放入園
大概八點半就會讓遊客進入園區入口處
等待開園的遊行喔
當然~是由迪士尼的主人:米奇和米尼來主持開園儀式
人實在太多了~外國人長的又高又大
害的我只能左鑽右鑽找縫看米奇和米尼囉~
前面那顆很大的樹:是叫生命樹


樹上由一百多種動物結合而成的~
現在走去看第一個節目:It's Tough to be a Bug!
很值得享受的3D Show~這是必玩的項目之ㄧ喔!!!
剛入園~所以連排隊都不用
就直衝進去看~馬上就看得到了~也不用拿FP了


看完後~前往亞洲區~
這台車子只是販賣食物的餐車而已
不過時間有點早~他還沒營業呢!!!!


有點柬埔寨的感覺~


我看到這種遊戲就~快步走過
但是還是有人想玩耶~為了滿足他們那些想體驗刺激快感的玩心
我和LYDIA就在旁邊等他們玩完~


坐在旁邊隨便拍拍照~
看到這麼小的孩子 來這裡玩 
長大都忘光光了 也不會記得當然到底玩了些什麼
我以後應該不會自殘的帶孩子來玩!!!


亞洲區的商店


接下來就是不可錯過的音樂劇:Finding Nemo


劇情完全照著電影走喔


不管是音樂動作表情都非常生動~不看不可呀


nemo被抓到水族箱了


傷心的nemo爸爸要去找nemo
其他的讓大家去想像吧~來迪士尼 千萬不要把animal kingdom錯過了!!!!


這個區~
我們只有走進去在走出來
完全是國小生和國中生的遊戲
一點都沒興趣~


又是轉的~看到轉的就暈了= =

 


 

布魯托和高飛
來到這裡才知道分的清楚什麼是布魯托和高飛
布魯托~只是一條狗 會汪汪汪
但是....高飛會講話~哈哈....會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呀
 

走著走著...路邊剛好有街頭表演~
 

搞笑的油漆匠
他準備要站上去
 

哇~果然每個人都身懷絕技!!!!


來到另一區~非洲區
  

很有非洲部落的感覺吧~
 


恩~這是廁所啦!!!
沒什麼@@
 


所有的園區到處都有彩繪人臉的服務
當然要自個花錢啦!
你問我~多少錢呢?
疑?我真的沒給他注意耶~
因為我不想在我臉上畫上亂七八糟的東西~哈


請期待Angie遊記的續集吧

喜歡Angie的遊記介紹的話
請給Angie獎賞一下吧~請按""
文章最下面 右下角
有個藍色的大拇指是"" 推就是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