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積在我電腦裡頭 大概也有一個多月了
天府家常菜可是各大美食家推薦
像~美食激進份子和胡天蘭都對這家川菜館 愛不釋口
不知來家餐館光顧幾次了
找了一天終於找到我的美食團員基本班底(我媽 我妹 溫ㄤ~)
和我一同前往 離家不遠的這家餐館~
可要親自嚐嚐~到底是不是像那些美食家說的有這麼好吃呀
不過~前提是~要去吃的人...要會吃點辣喔!!!!!
否則記得進去餐館前 
一定要先喝下一罐優酪乳 墊墊胃
免的到時後胃被辣的會受不了啦


上圖是 蒜泥白肉
和我們一般吃的蒜泥白肉很不同吧~ 因為這是川菜呀
道地的川菜一定是紅咚咚的!
淋上特調的醬汁 灑上芝麻和蔥末 不僅好吃又好看~
開胃菜之ㄧ啦 本來要叫口水雞的 但是店家準備的分量是一定的
賣完就沒了~所以大伙飲恨~沒吃到口水雞這道招牌菜
但是~蒜泥白肉也不錯啦~基本上醬汁都是一樣的
只是主食材不一樣~



宮保雞丁 沒什麼特別的耶~
雞肉沒幾塊 幾乎整盤都是辣椒花生等香料食材
最後我們四個人~還是把肉肉吃光光




粉蒸排骨是我的最愛
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有點喔 我可是一點都不誇張
軟嫩的排骨肉被滿滿五香蒸肉粉包覆著 帶著
ㄧ點點辣味以及道地的川味~
怎麼說呢? 下次我如果自己去 應該可以單點這道菜
就叫一碗白飯 配上粉蒸排骨~
當場....一個人把它喀光光吧~
真的誠心大大大推荐給各位喔~別道菜可以錯過~千萬別錯過粉蒸排骨


水煮牛肉  店裡的招牌菜之ㄧ
花椒麻
香的湯頭 加上嫩嫩的牛
肉片
老闆說 很多客人吃過後 剩下的湯頭還會帶回家
自己加入豆腐鴨血~還可以再吃個一頓喔!
可是一點也不誇張
不僅如此~還常常多外帶一份回家給家人吃喔



夫妻肺片是Johnson必點的菜 他很愛吃牛雜類的東西
可是
這個肺片超級道地的  師傅把牛肉、牛筋、牛肚等材料先滷熟後切成大薄片
在淋上川菜必備的材料:辣油、花椒油、少許醬油、糖、醋、滷汁....
最後灑上花生碎片跟香菜  
吃的大家又麻又香  不小心就把飯都吃光了!



乾扁四季豆 
有著小小辣的口感   對我來說沒有任何辣味可言
香氣的話~還蠻香的
不過小小遺憾是 真的有點太油了!!!!
讓我覺得踩到地雷 但是口味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嘛



聽說 一定要來條銀絲卷~
果真~炸的真香~
不過最近由於麥當勞事件
對於炸物 我儘可能的少吃~
在我看來似乎大家都不怕死 還是繼續地吃炸物~
尤其是麥當勞根本沒受什麼影響 還是一樣的生意興隆耶!!!!
果然再是證明~台灣人還真的愛吃不胖死





價格非常便宜實在
很適合朋友聚會 家人聚餐的好餐廳
前言是 此店無提供訂位服務
請提早出門以免向隅~
店內沒位子的話 請向櫃檯拿個號碼牌喔
排到你的話 服務人員會出來叫號~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5號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8660-0190


喜歡Angie的美食介紹
請按個用力推推~
讓Angie更有動力介紹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