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進入到Acadia NATIONAL PARK
相信應該等看這裡的風景
等了好些日子吧!!!!
請原諒我的懶惰唄
我壓根就不想動~ 連留言都沒回了~(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請大家欣賞風景吧~~~~~~~~~~~這才是重點啦!!!!


有哪裡好玩的
可以去哪裡
進園前先研究一番


首先來到~必看景點之一
Frenchman Bay
Angie習慣把介紹的牌子照下來
免的回家都把玩的地方忘光光了!!!!


好個一副人間仙境的景色
如似一副美麗的畫


一切盡在不言中~~~~~~~~~~
無法用言語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了~
其實還拍了好多張~
有興趣的可以興趣的可以去相簿裡瞧一瞧吧!!!


由於這個國家公園四面環海
不僅如此 還有大大小小的湖泊~~~~~~~~
所以開車繞著公園走的話
三不五時都可以看到沙灘和玩水的遊客~
這是海嗎????????
NO NO NO~~~~~
只是個lake
別看這時候是八月天~
水可以很冰涼的喔~~~~~~~~~~~~~~~~


疑~
大家在看什麼呀
原來這裡有個景點
就是到了漲潮的時間~
漲潮了~
水沖進洞裡~
發出轟隆隆的聲音~
好似雷聲~
因此這裡有的Thunder Hole的景點喔



就是這個洞~


四周都是岩石
不小心掉下去可是會死人的~


接著很快的又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了
我們來到公園的南邊
這裡也有一家用海水煮龍蝦的店~
我們看著地圖來到這裡
準備又要大啖lobster


店名是THURSTON'S
不像之前去的那家是用柴火煮的
這裡現代一點
用的是電爐吧!!!!


大又鮮美的活龍蝦
就在你面前活跳跳的
等過沒幾分鐘~就成了我肚里的美食了~~~~~~~~
選龍蝦吧!!!!!選好了 在餐廳的四周晃了一下
畢竟要等上二十分鐘~也是挺久的


到處的是養殖龍蝦的籠子~
顯得特別的壯觀!!!


今天還多點了一道菜
應該是台灣人所說的淡菜吧!
我不愛這個味道~
還是CLAM好吃 最好還來個九層塔炒CLAM
至於龍蝦呢~
我就不放照片了~~~~~~~~自由想像吧!!!!




吃完之後
馬上又到必看的景點喔
這可是最重要的景點
因為這裡賣的明信片和網路上的宣傳圖片都是以這個燈塔為主要賣點
但是要拍到整個燈塔入靜
真的要爬過很多巨大又危險的岩石
我已經爬過了很多石頭
結果沒想到還不夠下去~~~~~~~~
我想應該要碰到水才能拍到美麗的構圖~
哈!!!!
我放棄了~~~~~~~~~~~
想要明信片的美照~
那用買的好了~
性命比較值錢~~~~~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
台灣發生一件意外 一對夫妻為了拍照~
先生退到警戒線外拍
結果意外的從懸崖上墜落!!!
這種事情是可以避免的~為何要冒著生命危險呢!!!!


最後~~~~~~~~~~~~~~~~~
還沒最後啦!!!!!
緊接著還有一篇~~~~~~~~
改日有空再放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