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姨和姨丈要回去哥斯大黎加
他們邀請我們去宜蘭玩 這兩天去了清水地熱谷 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台北開到羅東只要一個小時 真的很快很方便 不過只限於平日 假日要開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中午在味珍香扑肉用餐後 直接前往清水地熱谷
亨利一來到這廣闊的草皮 開心的不得了
原本嘴上還拼命念著"亨利 要回家了" "亨利 要回家睡覺".......一下車完全忘光光....

買了蛋 筊白筍 芋頭 放到溫泉裡
等15分鐘後 就可以食用了


大人泡腳去
小人也脫光光剩下一條內褲 讓他腳泡冰水過個癮
結果他居然說 媽咪內褲也要脫 做出要拖下內褲的動作
大家看了笑呵呵 我可是差點昏倒






盡情享受大自然吧 親愛的孩子


接著到玉蘭茶園泡茶欣賞美景
這裡的景色宜人 視野遼闊 看過去盡是無限美好

亨利在茶園裡奔跑遊戲 是市內小孩無法享受到的快樂


亨利在觀景台不斷地爬上爬下 玩的不亦樂乎 
完全忘記想睡這檔事


他也跟著我們喝茶
不過喝的是加了很多開水的茶



我們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泡完茶 回到車上 開車在宜蘭鄉野間 欣賞各式各樣的別墅 
亨利在車上倒頭就睡 也休息一個鐘頭
在阿姨的家中休息片刻 晚上到羅東夜市用餐 
吃了義豐蔥油餅 阿灶伯當歸羊肉麵線 魏姐包心粉圓
亨利又開始亂吵亂鬧 長輩們讓他享受他這輩子從未接觸過的新玩意:玩電動 玩彈珠台 撈魚~
臭亨利到外面玩 還亂吵 真是ooxx 
還是一樣繼續吵著"要回家" 我真的很無奈.....
逛完夜市 回到阿姨家~ 
"亨利 要回家"這個戲碼繼續上演中

還好硬把他抱去浴缸 讓他玩水嚕啦啦 他才安撫下來 
洗完澡後 很累的我 還要唸一堆故事書 他才肯放過我~
念故事書 看故事書是好習慣沒錯 
但是 我也會累好嗎?  

親愛的亨利 我們可以睡前看個幾本就好 不要一次拿十本出來好嗎?

隔天一大早 到運動公園散步餵魚
阿姨家就在公園旁 非常近


買了10元的魚餌





換個地方餵魚躲太陽


接著到宜蘭傳藝中心



帶他進去看布袋戲
結果他雙手合掌 
亨利:拜拜 我在拜拜~


亨利:我在踩石頭









盡情的奔跑吧! 這次的宜蘭之旅好玩 大成功.....
哈~我可是超累 亨利也是超累~ 
回到家裡 他躺在地板上
Angie:你怎麼躺在地上
亨利:我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