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烘培坊會三不五時的營業 若做太多甜點
我怕都彙送進我的五臟廟
恐怕到了明年的夏天 我就不妙了 
不過我會適時的獻上我親手烘培的蛋糕或是點心  PO上來與朋友們分享
我不是甜點達人 只是愛吃愛玩 網路上的達人多到數不清 例如TPC復活日記
她就是我的開山祖師爺~~~她部落格裡面配方都非常的準確 而且好吃到了極點
調配出來的甜點蛋糕也是零失敗配方喔
喜愛的人可以上它的網頁看看

至於我 我喜歡拍拍照照 分享給大家看我的傑作
今天先請你們吃香草奶油蛋糕 還配上兩枚可愛的草莓 可愛吧CC~


謝謝大家 請給我鼓勵鼓勵~~~這樣寫網誌才會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