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石榴的盛產季節又到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水果 據我所知他是生產於北非和美國南部地區的水果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上維基百科增長知識http://en.wikipedia.org/wiki/Pomegranate
紅石榴不但有豐富的維他命C 還有抗氧化功能有治療心臟病的功效 
據研究指出它可以抑制膽固醇斑塊的形成和避免壞膽固醇的氧化喔
因此有不少以紅石榴繁衍出來的保健食品 這並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有醫學根據的
地中海區域的居民們 還以此為藥材 類似我們食用中藥枸杞 道理是一樣的

在美國 與紅石榴相關的產品隨處可見 這是可想而知的 何以見得呢?
在街道上放眼望去不是胖哥就是胖妹 個個肥頭大耳滿腦肥腸的 真不驚為他們捏把冷汗 
這樣的體型不得心臟病才怪 這也難怪他們需要各種各樣預防心臟病的健康食品~
所以美國人確實是比亞洲人還需要保健食品

我之所以會喜歡吃紅石榴的原因 是它帶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每一個小顆粒的顏色都是紅色而且帶著透明的珠光 好像一顆珍貴的紅寶石 
裡面不僅富含了很多果汁 當牙齒咬破皮膜 汁液立刻在嘴裡爆開來
這是再天然的保養品也不過了 
唯一的缺憾是 在吃之前必須花時間撥開 將裡面一層層的皮剝落 而剝的感覺像是在剝螃蟹的內層
一顆顆果子將它堆聚集在碗裡頭 最後 實用的時候用湯匙一勺一勺的挖來吃
聽我這麼長的解說過程 沒錯~是得需花費一番功夫
既然紅石榴它有如此強大的抗氧化功能 那我也不計較其間繁瑣的處理了
既然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可以讓我美麗動人~~所有的問題我都會排除萬難^^
直接吃的有抗氧化的作用 那聰明的商人怎麼會放過這麼好的賺錢機會呢?
許多美容用的保養品就此因應而生了!!!




是不是晶瑩剔透呀~~~吃了皮膚就會水水嫩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