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的BBQ口味的墨西哥捲嗎
今天要吃的是BBQ口味的豬排三明治喔
美好的早午餐讓一整天的心情更加美好
美食是我的魔術棒 可以讓心情更加愉悅

我知道大多人不會自己動手做
因為在台灣嘛!台灣的生活機能指數在全世界裡應該是屬一屬二
等我回去大家應該就看不到我寫關於烹飪心得的網誌了~
應該改成寫食評 希望到時會有各大餐廳邀約
讓我可以吃免費到美食 也可以詳細的介紹給各位
不過現在想這個想太多了
離回台灣的時間還久咧~再過個半年才會回去
大家不用幫我倒數了~越數會越久
就讓日子慢慢的過吧
尤其是寒冷的冬天
日子總覺得更漫長 似乎遙遙無期的
別談這個
來看看超級豪華的BBQ豬排三明治


材料:
全麥土司兩片 起司片兩片 BBQ豬排 炒過的洋蔥 生菜 美乃滋  蜂蜜芥茉醬 番茄片 醃黃瓜片


作法:
很簡單 就層層鋪排
但是重點是豬排肉和洋蔥
豬排要事先用BBQ醬醃過烤過



至於洋蔥 熱鍋一匙油 將洋蔥炒到焦焦軟軟的 一定要炒過喔~炒過真的很香喔



1.吐司烤好 塗上美乃滋



2.兩片吐司上都擺上起司片和BBQ口味的豬排



3.再放上炒成焦焦色的洋蔥



4.有的麵包和肉片 當然還要青菜平衡一下 青菜和醃黃瓜選自己喜愛的種類



5.番茄片 可以讓整的三明治吃起來更加清爽



6.擠上蜂蜜芥茉醬 
我買的這個蜂蜜芥茉醬不是很芥末 味道還不錯喔
整個三明治這樣搭配起來非常的多層次



7.再把土司放進烤箱烤個一分鐘 讓起司融化
融化的起司化在嘴裡
這種滋味想必大家都了解吧



8.層層堆疊就變成了豪華三明治了~



好棒的居家早餐喔~讓我ㄧ整天更有元氣了



有感受到Angie的美食很用心的 還有你喜歡Angie的攝影
請給Angie鼓勵鼓勵
文章最下面 右下角
有個藍色的大拇指是"推" 推就是推薦文章
粉紅色愛心是"收" 收就是收藏
那順便幫我推薦一下文章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