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糕是我老公很愛吃的點心之ㄧ
平常很少有機會找到定點的小販 販賣涼糕的攤子
除非是菜市場 但是回台灣其實很少上市場
大概一週煮兩三頓飯僅此而已
好吃的涼糕其實也不多
好巧不巧 捷運古亭站阿婆滷味旁邊
剛好有一攤賣涼糕的阿婆~
生意也挺不錯了 意外之下買了一百五十元的涼糕回來吃
結果深得Johnson的口味喔



QQ軟軟的涼糕
有原味和黑糖口味
一定要嚐嚐看黑糖味~
我第一次吃到黑糖口味的涼糕
吃完一小包也沒問題 可是小心身材會走樣喔!!!


阿婆涼糕
沒有醒目招牌
只有滿滿的涼糕 等著你上門品嚐
下面的空箱也裝滿的涼糕....價格還蠻平易近人的喔 
還有還有 阿婆也跟滷味阿婆一樣~都很親切 
兩個人如果沒事還常常在一起聊天耶


我要幫阿婆拍照 
她還說~不是警察就沒關係~haha
我說:我不是警察啦!!!!!(什麼對話.....)



含有餡料的涼糕
上下層白色透明更軟~Q度便沒那麼明顯
餡料的甜度也剛剛好  沒有很甜
為現代人的健康著想 這樣的甜度普羅大眾接受度高
像我每次喝50嵐 都喝大杯的珍珠四季青茶 (Angie的最愛)
喝珍奶的次數 可是一根手指頭數不出來耶~
甜度一定是~3分甜~
最近開始發現3分甜還是有點甜
下次會改喝無糖的飲料了~大家跟進吧!
喝太多糖真的不是件好事~(很愛衛教....明明已經沒有當護士很久了!!!)



餡料種類大約有五種
紅豆 綠豆 芋泥 蓮子 花豆這五種
炎炎夏日裡 來包清爽的甜點
有餡料的一大盒12顆70元
無餡料的一包30元 兩包55元



記得經過古亭捷運站時
走過來麥當勞 經過彰銀門口
你就可以找到阿婆涼糕了
p.s.最後結帳時 阿婆還會特別sabisu送你一塊涼糕吃喔~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晚上七點左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25號


喜歡Angie介紹美食的文章
請給Angie鼓勵鼓勵 按個推推吧!
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就是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